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王者归来by紫舞玥鸢

卍【闲情】

卍  现代,电子竞技,失忆梗,中长篇。

卍  容涧(淡定面瘫攻)x林焰修(嚣张炸毛老板受)

卍 好久以前的文了,大概就是容涧出车祸失忆了,他是林焰修游戏公司的王牌高手,但现在啥都不会了。大型的比赛开赛在即,林焰修就从头开始教他打游戏,俩人一边互怼一边同居,最后林焰修在WGC上封皇求婚。

这俩人互怼简直笑死我了,求婚也不能放过对方。顺便我觉得x欲可以刺激容涧,让他恢复从前的游戏水平这个设定真是……无言以对。

以前挺喜欢,再看一遍就觉得没什么了……

——

    嘉宾僵硬地笑着,勉强转换话题问:“容先生还有别的话想说吗?你的亲人或者恋人在场内吗?”

    容涧微微一愣,目光透过镜片扫过前排的观众席,于密密麻麻的人群中一眼就找出了林焰修。

    他一身黑色西装,银色领带,站在那里远远凝视着自己。

    跟平日一样,又仿佛截然不同。

    称号也好,荣耀也罢,都是虚的,只有他才是唯一真正属于自己的。

    慢慢的,容涧笑了。

    他从口袋里摸出一直不曾带过的那枚铂金戒指,缓缓单膝跪地,在无数摄像机和众目睽睽之下,高举人皇权杖。

    人们震惊他的动作,整个会场静谧无声。

    这一刻,全世界似乎只剩下他和林焰修两个人,遥遥相望。

    “我说过,你的愿望我都会为你实现。”容涧看着林焰修的眼睛,用无比郑重的口吻说道,“现在我实现你大的愿望。”

    他嘴角微微勾起来,又露出他自以为最迷人的笑容。

    女性观众们都尖叫起来,以为下面他一定要说一番最浪漫的求爱宣言。

    林焰修全身僵硬地定在原地,黑发里的耳朵有些紧张地动了动。

    紧接着,容涧的话通过镜头传遍了全世界。

    ——“林焰修,我允许你做我的皇后。”


评论(2)
热度(10)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