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刺骨&心安by酸菜坛子

卍【相思】

卍  现代,校园,中长篇。

卍  厍潇(深情有一点点语言障碍攻)x林西顾(温柔坚韧受)

卍  久闻大名,直到《心安》写完我才终于鼓起勇气去看了《刺骨》,生怕没有一个童话般的结尾刺激到我这个老年人的心。

如果说用什么来形容《刺骨》的话,应该是一篇极致的温柔与极致的虐交织的文章。

温柔在人,虐在命运。

我永远记得林西顾在无数个不眠的黑夜中质问,路在哪里,我的小王子要怎么办才好。

厍潇是林西顾的小王子,而林西顾是厍潇的光。

《刺骨》结束在似乎将要天光乍破的暴风雨,《心安》开始在雨过天晴的霓虹之下。

小王子终于与他的命运握手言和,让光亮驱散了黑暗。

真实的被虐到心口疼。

ps.微博欠我厍潇哥哥一个热搜#厍潇 高考状元#

——

你是我的刺骨与心安。

评论(8)
热度(13)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