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经久by静水边

卍【相思】

卍  现代,芭蕾,拳击,青梅竹马,甜,中篇。

卍  白瑾一(拳击少年)x江深(芭蕾舞少年)

卍  啊,这个真的结束的太突然了,太好看了。平时看文我都会注意一下进度条,看看我到底看到多少了。但是这篇从头到尾我都没有看过,看到end的时候我都震惊了,疯狂吐槽为什么就完结了,幸好还有番外,番外我要十万字!

其实这篇文很难定义,与其说是关于两个少年的爱情故事,不如说是一群少年的成长史。静水边太太似乎很会写这种众生相的故事,每一个配角都有各自的存在感,没有特定的反派,一整个小说就是所有人命运的交织。

所以如果非要总结,太太自己的话是最适合的——热烈与温柔,梦想与成长,生活与爱情。

这六个词概括了这一群少年的岁月悠长。

江深因为喜欢,所以他的舞步是天上坠落的星。

白瑾一因为喜欢,想要当江深最棒的英雄。

江深为白瑾一跳了天鹅湖,白瑾一为江深拿到了世界拳王。

陈毛秀,陈青灵,沈树宝,宋昕,赖松……他们全都温柔而坚定,梦想不同,却毫无疑问地全都没有退却过。或许会因为打扰而放慢脚步,但殊途同归,终将到达。

每次看静水边太太的文都想哭,并不是剧情多虐,而是太温柔了。温柔地给予力量,然后总会戳中某一个点,感同身受地酸了鼻头。

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梦想,然后成为自己的英雄,别人的星。

“祝你此生,梦想光芒,野蛮生长,永不彷徨。”

ps.白瑾一叫江深小天鹅实在是太可爱了,然后学人家饭圈追星土了吧唧的还给江深喷彩带,真·家里有矿,给养的鸡戴雕牌驴牌围巾哈哈哈哈哈。

——

“你对我来说,就像天上的星星。”白谨一深吸了一口气,他慢慢道,“然后你从天上掉了下来,掉到了我怀里。”

他抬起头,看着江深的眼睛,“我想把你藏进我的心里,不知道你愿意不愿意?”

&

“白谨一。”江深的嗓音微哑,他维持着跪伏的姿势,轻声的颤抖着,“我热爱舞蹈,像热爱这片富饶沃土,丰收喜悦,山林细雨和亲朋好友一样。”

“但我更热爱你。”他哽咽着,一字一句的道,“我的灵魂永远无法自由,因为,它属于你。”


评论
热度(6)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