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表弟凶猛by巫哲

现代,大概算直掰弯(?),年下,中长篇。
开学了,我也是高三狗了_§:з)))」∠)_估计没空二刷了只能瞎写。
苏战宇是左航的表弟,两个人小时候就在一起愉快的玩耍。后来左航进城,两个人就没再在一起了。
文章开头是苏战宇来上学,左航这个表哥自然是要照顾他的,于是把人接到了家里。
渐渐他觉得,卧槽我弟弟怎么对我图谋不轨(黑人问号???)
苏战宇从小时候就喜欢左航了,这次蹭到活人身边更是不会轻易放手,于是乎,左航就被自己表弟掰弯了。
我觉得巫哲特别神奇,每个主角的工作都不一样居然还能写得特别带感,苏战宇冰球边南网球,孙问渠捏陶项西玩茶,真是服气。

——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说了要学就是要学,”左航伸了个懒腰,“我说的是学滑冰么?我说的不是学冰球?”
“哥……”苏战宇愣了。
“先学滑冰吧,”左航挥挥手,站起来往卧室走,走到门口的时候又停下了,“战宇,你真不打球了?”
“嗯。”
“你能为我做什么?”
苏战宇不知道左航什么意思,犹豫了一下还是很肯定地回答:“什么都可以。”
“那继续打球吧,为我。”


评论(7)
热度(4)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