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坏道by Priest

现代,犯罪,长篇。
P大挺早的一篇文章了,忘了是这个在前还是逆旅归来在前面了,不过这两篇文章有人物的关联。
沈夜熙是警察,在参与案子的时候遇到了心理医生姜博士姜湖。就像名字的谐音一样,姜湖也是挺‘浆糊’的。
两个人在调查各种案子的过程中逐渐熟悉,感情升温。
在全文最后,按照TVB警匪剧的套路,主角也出事了。姜湖遇到了自己以前的梦靥,沈夜熙和警局里的同志们一起并肩作战,终于还是解决了他的事情。
沈夜熙霸气强势,姜湖看着迷迷糊糊的,但其实黑的不行不行的→ →
副cp是警察和一个明星,盛遥是警察里的花花公子,舒久死缠烂打追到了媳妇。
可以看的出来这个真的是比较早期的文章,P大的文笔和文风还处在是比较稚嫩的那个阶段。相比较镇魂的设定,如果镇魂是算神界的话,这篇就还是人间的平淡生活。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他来了,请闭眼》感觉姜湖的经历和薄靳言差不多,柯如悔的存在和谢晗挺像的……

——
耳鬓厮磨,十指相扣。
姜湖的睡衣从肩上滑下一半,带着水汽的皮肤在微弱的灯下闪着润泽柔和的光。
沈夜熙叹息一样地低声说:“你是我的人。”
你是我的——你的犀利、强悍、脆弱、善良、乃至情动时的惊艳,全是我一个人的。 


评论(1)
热度(9)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