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岁月间by静水边

现代,半校园,中篇。
我觉得作者起名《虐狗传奇》特别贴切,真特么虐死我了。『手动再见』
谢孟因为被初中的猥琐渣男老师祸害,没直升本校高中。不过幸好没去,让他遇到了季钦扬。
谢孟性子温吞内敛,季钦扬张扬潇洒。一个理科学霸,一个文科学霸音乐才子。
当两个人还不熟的时候,季钦扬就去帮着谢孟查以前的事情了,还没有告诉他。特意在下第一场雪的时候和谢孟自拍,然后设成了锁屏。谢孟的外婆去世了,在北京面试的季钦扬直接通宵坐飞机赶了回来。他给谢孟写了很多的歌,却死活也不肯在低谷时候拿出来。他说,那是只给你一个人的。
谢孟说他是理科男,不会说情话比较吃亏。但是他会在两人掰手腕的时候故意输给季钦扬,为了他考人大,陪他回苏州重头再来。知道季钦扬要弹琴,不让他干家务活洗衣服。天气冷的时候,他会捧着季钦扬的手给他擦护手霜。他说,没关系,我陪着你。
甜的我只想就地昏厥。
副cp两对。
一对韩冬韩大爷和张杠杠,霸道大少爷和一个二货。韩冬装成一个叫柔柔的姑娘和张杠杠网恋,张杠杠明白之后一气之下跑去当战地记者了。韩冬抛家弃业追到中东,在战火中和张杠杠重逢,终于是如愿以偿。
一对熊宝宝和郑铭,新人吃货导演和年轻面瘫影帝。感谢熊宝宝,让我一美大大吊打格莱美。

——
谢孟听到季钦扬在轻声配词:“流年不知道停歇,时间缓慢又缱绻,渐渐渐渐,光阴不再留恋。”
落日的余晖勾勒出季钦扬精致的五官,他侧过头,在谢孟耳边唱道:“你的笑容像沙雪,落在我的心里面,渐渐渐渐,掩盖在岁月间。”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