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竹木狼马by巫哲

现代,半校园,年下,养兄弟,中长篇。
付坤他们家领养了无父无母的付一杰,虽然付坤家也不算富裕,但他们还是竭尽所能疼爱付一杰,尤其是付坤,宠得没边没沿了,国家欠我一个哥哥系列。
付一杰一开始深沉的要命,后来也慢慢地跟着付坤学坏了,成了个切开就是黑色的漂亮美人。
他们两个的感情线其实和P大的大哥很像,就是两个人从小生活在一起,一个人汲取安全感的依赖和一个人的保护。但是两对的性格完全不同,魏谦和魏之远都过于压抑固执,用爱情来折磨自己。付坤和付一杰两个人的感情就外露得多,当付坤还没开窍的时候就喜欢亲亲摸摸付一杰,付一杰也是粘的要命。
不过,这些最后总都还是因为至死方休的深爱吧。
副cp是我永远的痛T T,血友病的腹黑美人夏飞和张青凯。夏飞死的时候一句疼死我了,直接把我虐成傻逼,真的好心疼他,以至于番外我都没敢看。大概因为他们两个,这篇我再也不会看了。他们两个的故事出了个广播剧,叫‘想你的张青凯’,反正我是没敢听。

——
“我跟你妈说过,我如果现在死了,你这辈子都忘不了我,”夏飞每说一句话都很吃力,“我长这么大,就说了这一次狠话,你得……给我点儿面子。”
“放心吧,这面子必须给。”张青凯一只手悄悄向下,在自己腿上狠狠掐了一把,他不愿意在夏飞面前哭。
“那行。”夏飞很满意地闭上眼,似乎是在休息。
张青凯的手隔着薄被在夏飞肚子上轻轻抚过,涨而硬的感觉让他心里像是揪成了一团。
过了很长时间,夏飞长长地叹了口气:“疼死我了。”

评论(4)
热度(9)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