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竹马纪事by御小凡

现代,校园,中长篇。

这个校园写的我很犹豫,如题,两个小屁孩从小学就认识了,竹马竹马,所以整部小说基本上就是从小学一直到高中。然而,校园的戏份好像并不多。

叶成他爸娶了个后妈,后妈很有能力给他转了个不错的小学。刚入学的时候他的课本和新学校的不一样,于是他就和同桌合看一本。

周围的人都一脸懵逼,这个新来的不怕死啊??因为叶成的同桌顾少帆家里是有黑社会背景,虽然洗白了,但还是让人敬而远之。叶成觉得倒是无所谓,只觉得同桌是不爱说话,同情他被人孤立,所以就粘着他和他玩。

两个人从小学一路黏到初中,叶成后妈生了弟弟,他渐渐变得多余,也渐渐融入了顾家。这时候顾少帆已经开窍了,然而叶成还傻乎乎地以为两个人就是好兄弟。

在初中毕业之后,两个人出去到处旅游。两人碰上一个是同性恋的男人,叶小成终于慢半拍地明白了,害羞地牵住了顾少帆的手。

最后叶成那个神经病爸爸发现了,逼着两个人分手。迫于无奈,两个人分开了,叶成上大学,顾少帆出国,各自等了对方五年。

五年之后,叶成大学毕业,正拿着毕业证出神,西装革履的顾少帆出现在了他面前,带他回了家。

叶成巨可爱,顾少帆巨苏!小时候给叶成带三明治,给他买手机,陪他打工,叶成的生日礼物是他的股权转让书。他还问叶成说他现在欠着人家的债,他愿不愿意和他一起还。叶成一脸娇羞,我能不和你一起还吗??

——
叶成还在羞恼,又觉得手上一轻,“喂你又……”“我只帮你拿一下而已,你多喝几口水。”
顾少帆安抚道,眼底荡起一抹温柔,“你打工,我陪你。”
你做什麽我都不拦你,只要你想要。只是请让我一直陪著你,我不想缺席你人生任何一件事。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