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末世之凶兽by木苏里

现代,神怪,末世,长篇。

这篇是末世,但不是丧尸的那种,就是世界上多了一种腐蚀性特别重的浓雾。看的时候帝都正好起雾霾,我真是身临其境总害怕窗户被腐蚀掉。

起的那些浓雾其实是世间醇厚的灵气,因为人类的现代化使得世界上的草木不足,灵气缺失。而这些灵气太过于纯正,人类无法接受,所以总被腐蚀。但是那些上古神兽是可以接受的,于是他们纷纷复活。

叶昭和聂仁衍前世就是两只凶兽——腾根和穷奇,因为吸收了灵气而‘觉醒’,然后带着其他的神兽凶兽道士啥的拯救世界。

这个作者的脑洞我服,而且这篇看来还真是有教育意义……

今天帝都天晴了。

——
他在高潮后的迷茫中看着聂仁衍的脸,手指顺着他的脖颈摩挲上去,抚上脸颊。
就是这个人,在他血快流尽的时候,不顾一切地来到身后,带着满身的伤口以及被血浸透了的衣衫,双手握住了他的手,祸福与共,生死相依。
加上曾经的记忆,他们之前已经相识了千万年,之后,或许还有更漫长的岁月在等着他们,他们或许会带着元神跟着常人一起轮回,或许会一直这样下去,清醒地看着周遭各种熟悉的的人变老、离去,风云变幻,沧海桑田。
长到无法想象的生命,或许是一种特别的经历,或许也是另一种无奈的孤旅。
但如果这场旅途中有这样一个人,用和你同样漫长的生命与你相守,那便又是另一种结果了……
大概,会很幸福。
非常幸福。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