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两只老虎by柳满坡

现代,强强,中长篇。

果然还是男神和男神在一起比较好,睡不到男神就让他被另一个男神睡了吧。

柯莱一开始对唐屿的印象并不好,刻意的接近也只是为了生意而已。可让他对唐屿的了解越来越深入,越来越觉得这个人有些吸引他。

唐屿有庞大的家族企业做北京能够支撑,却依然选择了医生这个职业。他十六岁上大学,有着过人的天赋和得天独厚的条件。他有着一切最优渥的条件,可还是会和老师去世界上最贫困的地方援助,即使有生命危险。他也会都在那个小村里住上一阵,为那个没有任何医疗条件的地方义诊。他做事厌恶拖泥带。水,懒得交际甚至让人觉得无礼,却对病人有十成十的耐心。混血的面孔,冷酷的外表,小天使的红心。

柯莱最会逢场作戏,可每每到了唐屿这里却都不再奏效。两只向来独来独往的老虎相遇,在相互试探之后,同归山林。

感觉唐屿和柯莱在一起之后高冷人设就崩了,分明就是个口嫌体正直的小傲娇。嘴上嫌弃着柯莱可只要一碰到就黏在身上不松手,脸上还一副臭臭的表情,简直人形宠物。

顺便说一句,我真喜欢两个人的父母,开明且讲理。这柜出的不能再顺利,两家见面不要再和谐,真希望这种父母多一些。

ps.最后有wuli小果和罗蛇精病!

——
信心……
柯莱感动,拉下母亲的手紧紧握住,隔着玻璃抬头去看里面的人。恰好唐屿也差不多诊断完了,正好也看了过来。从始至终他的表情都是冷静的,没有夸夸其谈,也没有如临大敌,唐屿的这种安稳和沉静反而是对柯莱最大的抚慰。
信心。
你有吗?
柯莱动了动唇,无声的问出这三个字。
唐屿注视着他,没有回答。
柯莱却知道了答案。
只要你有。
我就有。
他在心里轻轻地说。

“刚才小吴医生说我没有问题,你还想从我的脑袋里……找到点什么?”柯莱弯下腰,挡住了大半的屏幕,微笑着问他。
唐屿的目光终于转到了他的脸上。
“找……你自己吗?” 柯莱勾起嘴角。
唐屿直直地和他对视,眉峰蹙成了一个“川”字。
柯莱没被他那冷峻的气势所骇到,笑得更深了,伸手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不用找了,他在呢……”

评论(2)
热度(13)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