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给秦叔的情书by青云待雨时

现代,娱乐圈,中长篇。

秦叔苏炸天啊!天凉王破这种霸道总裁真是我一辈子的苏点。

楚绎人前开朗阳光,实则什么都憋在心里小心翼翼地藏好。而他两次失恋,两次人前失态,都是在秦佑面前。所以说,秦佑对于他来说是不一样的,即使所有人都说他阴狠冷漠,他也觉得他是个大好人。

他并不是天真,只是因为秦佑只对他好而已。

秦佑根系深厚,手握重权。楚绎是他无意中遇上的意外,也是他从青涩的时候看着长大的得意作品。但就算其对于他有些特殊的意义,一开始他也是没打算发生什么的,只是想放在身边好好保护着。

毕竟,他要继承家业。

同时所有人都告诉楚绎这个事实,可他到最后偏偏不信。踩着秦佑的底线往前走,而秦佑也一次又一次地纵容他。终于在楚绎差点被秦家老爷害死的之后,秦佑正视了自己的内心,将楚绎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

秦叔真的苏!炸!天!为了楚绎拍戏特意买了好马送给他,知道他在片场病了打飞的过去看他。面对别人的时候总是一幅你们说的没错,应该的,我家楚绎就是好看,什么都好的样子,宠的没边了都。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

——
楚绎靠在他颈侧,语气不无骄傲,“他们很废柴,加起来都打不过我。”
又加了一句,“和……容小姐的司机。”
秦佑捧着他的头略微跟他拉开距离,颤抖的嘴唇落在楚绎额头上,意味深长地说,“是,没人赢得了楚绎。”
没人赢得了楚绎。

远方靛蓝天幕,五光十色的烟花个个绽开,瞬间绚烂已极,秦佑低沉的声线浮动在他耳边,“新年有什么愿望?”
楚绎握住他的手收得更紧,抬头看着满天溢彩流光,“我的愿望,全是你。”


评论(4)
热度(15)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