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八年孤独by没有鱼蛋

卍【闲情】

卍 现代,破镜重圆,中篇。

卍 顾明森(面瘫冰山伪渣攻)x叶槿(害羞可爱哭包受)

卍 小叶槿在学校的时候遇到了转学来的顾明森,两个人一起看星星粗去玩于是就日久生情在一起了。然后两个人的事情被叶槿的父亲发现,他父亲要挟叶槿要么分手要么就告诉顾明森父母。叶槿不得已答应了,还被打聋了左耳。顾明森一气之下回了英国,两人再也没见。

后来两人重逢的时候顾明森还以为叶槿浪荡,已知不冷不热地对他凶他,叶槿就悄咪咪地哭。一口老血吐出来,前半部分两个人误会实在是太虐了,大半夜看得我胸口一阵阵发闷。

不过后来误会解开狂撒狗粮,甜到齁。特别喜欢顾明森给叶槿纹身的那段,他自己纹了个叶子也左耳后,叶槿也想去悄悄纹一个。结果被顾明森发现了他说:“不准自己去纹。”然后他就征用了一间实验室,亲自去学纹身自己给叶槿纹,超级苏啊。

顺便,肉多,质量高→ → 

——

“手上的伤疼不疼?”顾明森拉起他的手,嘴唇轻触掌心。

被他这么温柔对待着,那时候不敢有的委屈,现在终于又有资格给他讲,跟他撒娇了。就像回到从前,被他捧在手心宠爱的日子。

叶槿可怜兮兮地点点头,“疼。”

他被抱住。

闷在他怀里,小小声诉苦:“你都好凶好凶。”

“你还骂我,说我是不是聋掉了。”他从顾明森怀里钻出来,垂下睫毛,有点不自信,犹豫着说出了一直以来的顾虑,“你是不会……嫌弃我的耳朵的吧?”

顾明森皱起眉头,大概是觉得这话太荒谬,他又摇摇头,笑出了声。

“嫌弃?”

“你不觉得你全身上下,我最宠的就是这只耳朵?”

仔细想想,好像是没错……

他难过的时候,顾明森总会温柔地摸摸这只耳朵,安抚他,晚安吻的时候,也经常会吻吻那里。比胃痛帮他揉肚子的时候还要好,还要温柔。就连做的时候他咬,都是颤抖着牙齿克制,怕咬太重那里受伤。

他又摸摸他的左耳,眼神沉如深潭。

“知不知道我为什么特别喜欢这里。”

叶槿摇摇头。

“因为这里为了我,吃了很多苦”

“还一直存放着我对你说的话。”

“别的人都再没机会讲那些话给这里听。”

“所以这只耳朵,只属于我一个人。”


评论(2)
热度(19)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