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最闪耀的星星by边想

卍【闲情】

卍 现代,段子体,娱乐圈,中短篇。

卍 明星(精分过气明星攻)x唐鑫铖(霸道水军头子结巴受)

卍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太可爱了这篇。

明星就叫明星,我一开始看的时候还以为没有名字呢。但是其他人虽然有名字,在文里面也基本不写,全是什么影帝说、小鲜肉说啥的。

明星买了一堆僵尸粉,而唐鑫铖就是这堆僵尸粉的‘粉头’,他还是影帝的表弟。因为说话结巴,所以一般不说话。

后来影帝录综艺总带着唐鑫铖,明星也参加了这个综艺,两个人相处之下产生火花。

真是笑死我了,明星简直臭不要脸自恋狂,大写的一个戏精。分明过气了但是去哪儿都要带墨镜,有一次和唐鑫铖抢最后一瓶牛奶,他就装成盲人,被人识破了都不知道。

副cp是影帝和小鲜肉,影帝以为小鲜肉是他的黑,实际小鲜肉是他的粉,黑他的是小鲜肉的经纪人。影帝家的狗和小鲜肉家的猫简直全文的搞笑担当,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

“鑫鑫?”

还没等他开口,对方就先一步问出了声,果然就是明星。

唐鑫铖快走几步下楼,最终与明星在阶梯上重逢。

两个人慢慢靠近彼此,一时都没说话。

是太激动,也是在酝酿情绪。

唐鑫铖启唇:“你说你想要,星星,闪闪发亮,最……最闪耀的那一颗。”他努力维持话语的流畅度,“是吗?”

明星一愣,随后忽然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表情一下子变得温柔似水起来。

“嗯!”他用力地点头,补充,“想要的不得了!”

唐鑫铖凝视着他,专注而真诚。

“好巧,我……我也想要,”他唇角上翘,“小星星。”


评论(4)
热度(7)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