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提灯映桃花by淮上

卍【相思】

卍  现代,玄幻,长篇。

卍  周晖(王八之气爆表每天都被自己帅醒攻)x楚河(坚强不息怎么打都打不死受) 

卍     开始混更。

这篇没有什么多bb的了,前人之述备矣。我一开始站错了cp,站了楚河和张顺,看到后面一把辛酸泪。

顺便再站一下二毛x大毛,这宠得嘞。

——
    周晖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有刹那间他还以为是听错了。但紧接着他眼睁睁看到小凤凰笑了起来,尽管那笑容还有一点苍白和虚弱,但眼底却闪烁着熟悉的神情。
  “谢谢……你一直在等我。”
  凤凰顿了顿,满天烟花映出他眼底如水一样温柔的微光:“——我回来了,新年好。”
  周晖喉咙酸涩哽咽,双肩奇怪地颤抖着,视线一片模糊。朦胧中他紧紧抱住凤凰,张了几次口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耳边只有远处鼎沸人群跨年的欢呼。
  那一刻火树银花、太平盛景都化作静寂,退去为夜空遥远的微茫。
  “我以为还要等很久……”
周晖闭上眼睛,滚烫液体滑过脸颊。
  他低下头,在凤凰鬓发上印下一个颤抖的吻:“……欢迎回来,我亲爱的殿下。”
  在相拥的身影之后,旧时岁月盘旋而起,裹挟着过往无数的爱恨、硝烟、泪水与离别,汇聚成河流奔向远方,消失在广袤苍茫的天际。
  烟火散尽,万籁俱寂。
  新年的钟声在那一刻敲响。

评论(5)
热度(10)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