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帝都异事录by香小陌

现代,神怪,异能,长篇。
京味儿三部曲的后续篇,楚晗是楚昀和霍传武他儿子,继承了他爹的神技。因为‘锁龙井’的事情遇到了房千岁,一条真龙!!_§:з)))」∠)_
整篇文章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人间的奇闻异事,还有一部分是神狩界的打怪经历。
脑洞大开的同时又能完美地融合京城异事,起码锁龙井这个事情我是知道的。
房千岁腹黑高武力值痞子傲娇,楚晗白富帅开始时候有抑郁症非常痴情。大概这两个人开始的开始根本没有想过最后的结果,但向来四处飘摇的千岁陛下为了楚晗留恋世间。
副cp记不清了,好像是两对。
一对冷面特种兵老七和害羞的随琰公子,出生入死留下的无可替代的感情。
一对沈承鹤和凤美人,忠犬的沈公子和傲娇女王凤大人。

——
楚晗横躺在潜水器的地板上,歪过头,双眼开阖,眼珠茫然没有焦点,下意识把手伸出去握小千岁。
房千岁捏住他手指,露出两人之间惯常的亲密笑容:“本王到时一定去你家提亲,风光迎娶你做我的伴侣,你等着。”
楚晗在半睡半醒之间点点头。
“这有何艰难?”房千岁神色傲然平静,反问道,“我的母亲也每过百年不知何时就变幻一次,我父王也寻了她这么多世,仍然红尘相伴逍遥快活,我为何就不成?我做不到吗?”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