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有种你再撞一下by巫哲

现代,直掰弯,中长篇。
列个我最喜欢的巫哲的文排行榜,这篇大概能排前三,第一次看的时候就很喜欢。
林耀上班的时候总能碰上一个车牌号是444的切诺基,他开一个小夏利看着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切咬牙切齿。然后他就感觉最近万事不顺,盯着人家大切的司机看被人骂了,打个游戏霸服也被人骂。去个KTV还喝多了被人吃豆腐,出来就碰上了那个444,他一不小心把人车撞了,本来想道歉结果那位火气也不小,把他也给气到了,大喊一声:“有种你再撞一下!!??”
然后,那位就又撞了一下,把他保险杠都撞下来了。
林耀懵逼。
过了两天,他更懵逼了,那位可是他们公司新来市场总监,关泽。
看着细腰长腿的关泽,弯得不能再弯的林耀沦陷了。
关泽也是个无父无母的,后来被好心人救助才好好长大。可惜那家的姑娘因为他被人逼的跳楼摔断了腿,就是因为喜欢他。然而神女有心,襄王无意,关泽被林耀掰弯了。
巫哲文章的特点大概就是所有人的欢喜背后都有苦楚,可总有人是你的救赎,与你并肩走向未来。
ps.船戏有互攻

——
他抓抓头发,叹了口气:“给我点儿信心,我怎么觉得我在宁娟面前这么没有战斗力呢,你现在是优秀总监,我没机会让我爸把你从流氓地痞这职业里拯救出来……”
“我没干过流氓地痞。”关泽有点儿想笑。
你生活挺规律,也没惹事儿,我也没机会跳个三楼……”
“林耀。”关泽皱了皱眉,转过身站到他面前。
“我凭什么?”林耀看着他。
“凭我两个小时之前刚从了你,”关泽在他脖子上轻轻捏了捏,“凭我打算从了你的时候我们认识还不到半年,够么?”


评论
热度(10)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