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论如何正确教导老中医使用表情包by爱莲说

现代,第一人称,中短篇。

一定要吃我这发安利!!!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说实在的第一人称的文章我只看过《盗墓笔记》(望天),但是这篇就像《六部公文商讨实录》打破我不看论坛体的习惯一样,打破了我不看第一人称文的怪癖!!!超好看!!!

杜青小时候被猥亵过(一笔带过而已),所以对姑娘有抵触,成了个gay,还是个性冷淡,男朋友还因为这个跟他分手了。他爸妈总觉得自己愧对了他,所以给他找了n多相亲对象。

最新的这一个,是个老中医。

老中医叫王德全,千万不要因为这个名字抛弃他,这是他师傅给他起的字,真名叫王临渊,妥妥的男神设定阿!!!

老中医一点都不老啊!!年轻稳重多金,穿着白大褂走路带风帅飞了。随身带着腕枕银针藿香正气水逍遥丸,见义勇为打抱不平,勇敢地扶起地上的老太太。就是生活作风像老年人阿,比如中老年表情包,比如问颜文字是什么意思。

杜青是个杂志主编,有一次公司聚会带家属去了,隔壁时尚部的看不上老中医,暗里嘲讽他家男朋友。他就在KTV拿着麦克风一个脏字没有的把那一群骂了个狗血淋头,出来气呼呼地问老中医为啥不生气,老中医说:“我跟他打一架都没问题,但你以后上班怎么做人?”苏到飞起!!

杜青一个性冷淡和他同居之后活生生被憋得饥渴了,在他终于被吃掉之后,揉着腰问翻黄历老中医不是十一办婚宴吗干嘛要提前,老中医说:“因为我着急,我要对你负责啊。”

作者的文字功底真的不错,虽然看上去字句是单薄简单,但字里行间的顺畅和起承转合之间都是笔力。

不说了,我也要找个老中医_§:з)))」∠)_

——
头顶广播一直循环提醒,“各位顾客,春节期间人流量大,请小心提防,看好自己的宝宝,保管好贵重物品……”
我说着说着,忽然发现王德全已经不在身后了,正四下张望,突然有只手一把揽住我。
我吓一跳,又松了口气,“人那么多,还以为你走散了。”
王德全面无表情道,“没关系,肯定会看好你的。”

我站在酒店门口,握着剩下的最后一个彩带筒,一时有些迷茫,不知道接下来该去哪儿干点儿什么。
王德全从后面靠过来,下巴压在我肩膀上,用严肃的声音说,“这是谁家宝宝呀,没人要了真可怜,不如跟我回家吧?”
我拉响了彩带筒,笑着回身抱住他,“你的你的你的,从此以后都是你的。”
无数小红心在我们身边纷纷扬扬地落下,又被风扬去远方。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