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香草情事by苏普罗

现代,中短篇。

顾予泽被人劈腿喝的烂醉,吐了季笙一花架,两人因此结识。

顾予泽的前任大概是个白莲花,傍上了现任却还不放弃顾予泽,于是他与季笙装了几回假情侣,逐渐发现互相很合拍。

然而当季笙知道顾予泽是大学老师之后,突然翻脸,对顾予泽冷漠对待。

为什么呢?

因为季笙小时候有一个有妇之夫的老师喜欢过他,事情曝光间接害死了他爷爷,所以他拒绝和教育工作者交往。

当然了,顾予泽用自己的承诺与担当打动了他。

副cp是季笙基友和顾予泽基友,总觉得有人惦记自己屁股的二货受和智障霸道面瘫攻。

个人感觉,副cp更好玩一些……

——
“神经病……”阮天宇抿着唇思考了一下,苦大仇深地按开语音朝那边吼道,“你有病啊!再给老子送花到公司我就把你的电脑黑掉!”
郑城斐很快就回了一条,还是波澜不惊的语气:“我是有病,你接我电话我就不让人送了。乖。”
阮天宇掐掉随即而来的电话,又在微信里朝他吼:“接你妹啊!有病就去吃药啊!”
郑城斐:“你就是我的药,小笨蛋。”


评论(3)
热度(4)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