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明灯照空局by SuperPanda

现代,商战,中长篇。

怎么说呢,感觉这篇文是成也萧何,何败萧何。

在我看来这里的萧何就是专业的商战情节,我确实是因为听说这里面的良心商战情节而开始看的,然而到后面又发现自动跳过了所有的商战。因为专业性太强了,而我大概只想看庄子非和凌思凡甜甜蜜蜜谈恋爱。/捂脸跑

再说说感情线吧,一开始真的以为兔子国国王是个弱攻,然而他实际上却是个强大的人,精神上强大而温柔。只有他足以包容凌思凡的一切,包容他的棱角,等他走出阴翳,陪他走向未来。

个人非常喜欢庄子非摄影师这个设定,因为那曾经是我的梦想。虽然已经没了锲而不舍的追求,但还抱有这一丝丝幻想,然而在看完庄子非野外失踪之后我就彻底放弃了。我自认没他坚强,也没有凌思凡之于他一般的执念,所以我确定我走不出来。

不过,还是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他那样温柔而强大的人吧。

ps.兔国国王和猫国国王真像两个可爱的小孩子。

pss.我也想要个摄影师男友给我拍美照!!

——
“所以,你的终极目标就是最好的照片吧?可以一直流传下去的那种好的照片。”普利策奖?凌思凡想,不对,普利策奖好像是给记者的奖……那么动物摄影类的最高奖是什么?凌思凡还真不清楚。
“终极目标?”庄子非却摇了摇头,“并不是的。”
“哦?”凌思凡觉得有一点意外,“那是什么?”
庄子非低着头,想了一想,而后突然一眨不眨地盯住了凌思凡的一双眼睛,目光竟锐利得好像鹰一样,他说:“是你。”

评论(3)
热度(9)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