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我包的明星好像比我有钱怎么办by哼哼

卍【两宽】

卍  杜景(海归靠谱富二代攻)x钟衍文(沉稳明星受)

卍  现代,娱乐圈,伪包养,中长篇,弃。

卍  还是个蛮可爱的文章,钟衍文以缺钱为由让杜景包养自己。然后杜景发现自己包养的好像不是什么普通小明星,但是包都包了,不谈个恋爱太吃亏了。

       我弃了大概是因为这两人的初次我不太能接受,杜景的反应我以为他只会和钟衍文来个盖棉被纯睡觉。结果他真的真刀真枪的把钟衍文上了!!关键在这之前他还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男人,更别说喜不喜欢钟衍文了。感觉他虽然是对钟衍文有好感但还是把他当成个试验品,行就上不行就算。

评论(2)
热度(7)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