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贴膜的你来一下by小布爱吃蛋挞

卍【闲情】

卍 现代,年下,中篇

卍 熊熙(高冷傲娇攻)x林正期(嘴碎欠揍受)

卍 攻受关系有点乱,熊熙和林正期是竹马竹马,结果熊熙他妈和林正期他爸私奔了。

然后他们两个就相依为命了,熊熙在金融系当高材生,林正期就在学校天桥上贴膜。

林正期真的是超碎嘴欠揍,粘一段开头就能看出来了。

       等到风平浪静了,林正期回到大爷身边把自己的桌子板凳又支起来,看见脚边有盒菠萝,是刚才卖水果的小板车上掉下来的,一点儿不嫌弃的拿起来开了盖就捏起一块吃,一口下去甜的发腻,他捏了一块问身边的人:“大爷,吃不?”

    那大爷口齿清楚的回:“不吃,糖精腌的。”

    林正期的手又朝他近了些:“对面桥上的放糖精,咱桥上的我看着呢,放得白砂糖!”

    大爷依旧拒绝,摆摆手:“喝粥吃青菜,长命百岁,不吃这个。”

&

 他回头瞪他,结果林正期抢在他开口前嚷道:“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

    “你是我妈还是我狗?”熊熙摸着脖子,痛的想跟他干仗。

    林正期自己又念叨了一遍刚才说的话,认真的纠正他,“不是你的狗,你是狗,我是你的家。”

整篇文章就是两个人的傻白甜日常和琐碎生活,蛮好看。

——

    熊熙跟林正期说,“好奇怪,我哭不出来。”

    林正期替他擦了擦汗,“天太热了,你缺水。”

    “哦。”熊熙低头,手伸过去拉住林正期,“我现在真的只有你了。”

    林正期还是像那晚在医院说过的一样,对熊熙说:“我陪着你。”

    从三岁那年跟在他身后要糖开始,林正期似乎就一直陪着他,不管是高兴了生气了被打了还是难过了,只要他屁颠屁颠的喊一句“哥哥”,无所不能的林正期总会替他解决所有问题。

    这二十年,林正期的名字一笔一划的刻满了他的人生,之后的好几个二十年,他还是希望他的人生里只有这个名字就够了,封闭又狭小的空间,他觉得有林正期一点儿都不会孤独。

    想起来那句歌词:“谢谢你,风雨内,都不退,愿陪着我。”

    熊熙点点头,握紧了林正期的手:“好,你陪着我。”


评论(2)
热度(7)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