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遛狗的陈先生by之赫蓝

卍【闲情】

卍 现代,中长篇

卍 陈辄文(英俊反差萌攻)x陈息青(温柔贤妻受)

卍 陈息青的渣前男友和他初恋跑了,陈息青心灰意冷搬了东西就自己出去住了。

陈息青喜欢狗狗,但是渣前男友不喜欢他就没养,所以他就经常去广场上蹭别人的狗。某一次他蹭到了一只叫达能的阿拉斯加,一人一狗玩high之后他才想起来找人家狗主人。

狗主人是陈辄文,一个老早就看上了陈息青的家伙。当他发现陈息青喜欢达能,又和男朋友分手,并且搬到了他隔壁的时候,他开始了他的攻略之路。

后来陈辄文又去打脸渣前男友,帮着陈息青照顾生病的爷爷,然后就甜甜蜜蜜过日子了。

陈辄文这反差萌不行了,陈息青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他戴着金丝边眼镜梳着背头西装革履气场两米八,结果一看见陈息青就开始脸红不会说话敲可爱。

剧情没啥出彩的地方,但是温馨无虐,适合最近生活比较刺激的我,所以说总体还不错。

ps.作者新文里渣前男友又被初恋踹了,哈哈哈哈哈哈超爽!

——

最近他也有刷过陈辄文的朋友圈,发现陈辄文朋友圈里别的没有,净是些和他在一起吃的饭的图片,甚至再往前翻,他还翻出来过一张人群的照片。

    可以看出来背景是府琛广场那边,再仔细看看,陈息青在人群中找到了自己。

    那个时候,陈辄文是不是在他背后看着,然后摸出手机拍了这样一张照片呢?陈息青想。

    那是种什么感觉?

    在过去的某一天,被一个喜欢自己的人默默地关注着,不知道这个人是怀着怎样的心情,默默地拍下照片,再默默地传到朋友圈。

    再在将来的某一天,自己看到了那张照片,才发现,啊,原来自己一直以来都是被人关注着的呀。

    有点美好。



评论
热度(11)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