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The right call by伏地挺身100下

卍【闲情】

卍 现代,校园,中短篇

卍 谢明睿(温柔学霸攻)x张之悦(内向 MB受)

卍 啊……有点虐。

张之悦母亲得了癌症所以他去酒吧出台做MB,起早贪黑天天上学睡觉,成绩极差。谢明睿是他同桌老师让他辅导张之悦,结果两个人约好的第一天张之悦就爽约了。谢明睿一生气和他哥去了酒吧,碰见了出台的张之悦。

后来谢明睿看不过去张之悦被猥琐男酱酱酿酿,就把他带走了,张之悦误会了谢明睿的意思,主动给他口了,于是两个人就酱酱酿酿了。

在之后的数次酱酱酿酿之中,两个人发现自己心思不对了,谢明睿主动抽身结果又因为张之悦一个求救的电话打破一切。然后谢明睿他爸发现,给张之悦母亲提供了最好的治疗,让他离开他儿子。

高中毕业,谢明睿去了大学,张之悦吃了安眠药自杀。

当然了,张之悦没死被朋友救了,谢明睿悔不当初重新把人追了回来。

张之悦自杀的那一段真虐啊,没有过多的描写,但就是充斥着无法言说的绝望。

ps.台湾风的文章,肉多且香

——

      不敢抬头,对方就站在吧台对面。他感觉一只手伸过来,按住他的后脑勺将他往前带,额头落下湿润柔软的触感。

    熟悉的气息充斥感官,还有一个小心翼翼、百般珍视的吻。

    心脏飞快跳动,血液奔涌,就像过去的每一次一样,如此真实。他闭上眼睛,吐出的字句如同叹息。

    “谢明睿。”

   谢明睿几乎是用拖的把张之悦拉出吧台,用力拥紧。他身上还带着外头的寒意,微凉的双唇贴着对方耳际。

    “我想清楚了,真的……”他低声说,沙哑的声线撩拨着鼓膜。“所以你不要再躲我了好吗?原谅我好不好?”

    张之悦听见了他的话,但还没意识到话中涵义。他整个人心神恍惚,不太确定这场突如其来的重逢是怎么发生的。他也曾经做梦梦见谢明睿,醒来后深刻体会那种宁愿待在虚幻世界也不愿面对现实的空虚,开始可以理解顾客买醉的心情。

    他带着这样的心情,侧过头嗅闻对方身上洗衣精和肥皂溷合的香味,手上衣物柔软的触感底下包复着修长结实的身体,颈边感觉到温热的鼻息。这些都是真的,再再确认之后,他的每一根神经都为此而悸动,胸腔胀满酸涩的泪意。

    “我好想你。”他抓着谢明睿的腰,闷声抱怨。

    回应他的是带着咸味的亲吻。

评论
热度(13)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