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燃烧by天空

卍【闲情】

卍  现代,黑道,强强,虐,长篇。

卍  单飞(警察之星攻)x谢天麟(黑道太子受)

卍 小天使们推荐的文第一弹。 

二百多章太长了,所以剧情什么的,贴个文案感觉就差不多了→ →

《燃烧》一
单飞,警队中的员警之星;谢天麟,HK三大黑帮人物。

在BURNING BAR的事件中,谢天麟在脆弱时刻,向单飞流露了对他的感情,

单飞从不信、猜疑、忌妒……到渴望,终於认清自己的心境。
然而,两人既是情侣又是对手的身分,不仅考验著他们薄弱的关係,也对他们未来增添了许多变数……
有时候他感觉自己盲目透了,他根本就无法想像谢天麟的头脑中到底充斥著什么。
一方面他能如此清晰地感觉到谢天麟的细腻和敏感,但同时也体会得到那种极度的麻木和冷酷。
或许他心中的世界就是如此黑暗,单飞觉得这个想法此刻看起来并不是那么荒谬。
谢天麟之所以如此的邪恶和难以理喻,那是因为他看到的世界原本如此。
这样的黑暗,单飞熟悉,但不能理解。……

《燃烧》二
情人、敌人的双重身分,让单飞与谢天麟之间的关系动辄得咎。
在追捕毒贩恐龙的行动后,O记成员被列为嫌疑犯,与此同时,单飞与谢天麟的关系也意外在谢父面前曝光,
造成了谢天麟的消失。单飞内外交迫,除了面对揪出内鬼的压力,谢天麟的失踪更是让他失去理智……
「如果你这么认为……是,没错,我不想谢天麟因为跟我的关系而受伤。」单飞沉声道,
「而且我也不想看到他在反击的时候,给你带来麻烦。」
在叶利因巨大的冲击而无法咆哮出来的时候,单飞继续,「你是我的好兄弟,而谢天麟他……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现在很在乎他,我不想让你们中的任何一个陷入危险境地,别为难我。」……
《燃烧》三
单飞明显的挑衅威胁,只为逼得谢擎交出谢天麟。单飞与谢擎之间原本无声的暗涛,
略渐浮上台面。谢天麟成为交易的筹码单飞想为谢天麟谋得纯粹的自由,只剩下最后一张王牌──警\队内鬼;
谢天麟想替单飞排除一切的危机,也不惜压上谢氏企业当作赌注。
走在枪口上的两人,将会是如何的不顾一切,以自身当作诱饵……
《燃烧》四
本以为两人之间的心墙已经崩解,没想到梗在心中的刺却无法剔除,除了争吵、对立,
更加上了猜忌、怀疑。单飞无心的质问,逼得谢天麟失控,转身离去。
还没来得及解开误会,两人恋情却被人传给单飞的母亲,利用亲情禁锢单飞。
停车场的会面,谢天麟骤然冷酷的转变,令单飞始料未及。
被囚禁在谢家地下室的单飞,看似忘情的谢天麟竟前来营救。
天台上的一推,让内鬼水落石出,让黑与白有了中间地带……

看完我就觉得,真的是虐啊……身份的对立和无法说出口的感情在剧情的层层递进中碰撞,从令人窒息的酸楚到燃烧的炙热爱恋,这两个人最终回归平淡。感谢谢家大佬,给了他们一个happy ending。

ps.四年前的文了,剧情是真的一流,就是文风有些偏翻译腔(百度百科写的是英式风格),这个我看着有点难受。

——

“「你拒绝了我所有可行的建议。」不是埋怨,绝对不是,谢天麟说得那么平淡,但却悲哀得令人痛彻心肺。「不肯给我消息强大我的势力;不想放弃前途跟我离开;不能背弃信仰协助我脱困;不愿放弃我回归正途。你逼得我无路可走。」”

评论(7)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