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影帝成双by小宴

现代,娱乐圈,长篇。
最近开始二刷老文,可是这篇实在太长了,第一遍就没看下去。
总得来说就是两个影帝的故事吧,陆以圳刚毕业就和容庭合作了个男男电影广受好评。本以为最后会是容庭成为影帝,结果没想到是陆以圳。
然而陆以圳并不想当演员,只想当导演,借着自己影帝的身份一帆风顺。可容庭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背后有人打压他。
然后就是这两个人携手在娱乐圈跋山涉水,最后赢得奥斯卡小金人。
怎么说……这篇文章我看不下去是有原因的_§:з)))」∠)_
第一因为专业性质的东西太多,第二是因为内容。《设计师》的专业性也挺强的,但我还是很喜欢。
本来应该是个强强爽文,可不造为啥就这样了(ㆆᴗㆆ)

——
陆以圳忍不住微微一笑。
“最后,请允许我用我的母语,告诉我最深爱的人,无论你曾经在黑暗中错过多少次光明,请你都不要灰心。因为生命的意义,本不在于光明,而是寻找光明。”
“我会一直陪着你,永远陪着你。

容庭拿到影帝以后,他站在舞台上,曾经这样说——“感谢评委,感谢我的经纪公司,感谢《慕生》的所有合作伙伴们,当然,我最想要感谢的人还是我的爱人,感谢你告诉我生命的意义,还有光明的方向,我爱你,永远爱你。”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