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不法之徒by白山黑水

现代,黑道,长篇。
也是老文(ㆆᴗㆆ)我不会说我是先听的广播剧才看的原著,广播剧片尾曲朴枫和天空的那一版我听一遍哭一遍。
齐修远他妹妹和萧厉弟弟在一起了,齐修远不同意,作为黑帮老大萧厉请齐老师去喝茶,两人因此结识。
后来齐修远凑巧救了萧厉,也因此卷入他们黑道的纠纷,两个人这个受完伤那个再受伤,这个被绑架那个去救他,过程真的好虐(=TェT=)
不过还好啊,结尾两个人浪迹天涯,四海为家。
幸好,他们还拥有彼此。
最后墙裂安利不法之徒的广播剧!!!

——

萧厉被他逗笑,一边小心地调整姿势不碰到他受伤的地方,低声道:“我问你有没有不舒服。”

“没有。”他盯着萧厉,“我爱你。”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