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大哥by Priest

现代,养兄弟年下,长篇。
魏谦没爹没娘,还带着一个小妹妹。突然有一天他家楼下来了个小孩儿,他喂了个肉包子人家就以身相许了。
魏之远流浪许久,终于是找到了个归宿,紧握着温暖不肯放手。小时候的依赖追随渐渐变了味道,深沉的爱恋浓浓地发酵。
他始终还是爱着魏谦的。
大概没有人不会为了魏之远的的爱而动容吧,压抑却又炽烈。每一次都只会将自己逼上绝境,无数次要坠落但凭着一股深爱而坚持。
其实他是自私的,硬生生地把自己的内心曝露在魏谦面前,逼他就范。
可,爱又怎么会不自私。
不过也大概只有魏之远能在魏谦身边了,两个偏执而且固执的人。
看惯了P大恢弘的背景设定,这种两个人踏踏实实一路并肩前行的文真是少见。虐的通体舒畅,甜的热泪盈眶。

——
“我突然觉得豁然开朗,那时我想,等我几年后毕业回国,哪怕看见你真的跟谁结婚了,也不会再要死要活。”魏之远说,“我可以继续爱你,如果那位不知名的女士比我更爱你,我可以一辈子都默不作声。我当然会很痛苦,可是我也可以把痛苦当成一种修行。”
就像起源于现世的痛苦与无法抵达之地的安乐的宗教,建立了一条精神上的、沟通二者的桥梁。
魏谦轻声问:“修什么?”
魏之远转过头来,在微风中静静地看着他,并没有回答,然而答案已经呼之欲出。
——当然是修你一世喜乐安稳。


评论(3)
热度(13)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