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花邪』第十一年贺文后续彩蛋

花邪向,贺文后续,不看贺文也不影响应该。

贺文无cp,这篇纯属私心,慎点。

————————————————————————

一通鸡飞狗跳的刷碗打扫之后,众人要睡觉了。

然而,他们是怎么睡的呢。

胖子担心云彩一个人害怕,非说要在后院打地铺陪云彩睡。黑瞎子在一边笑着看他铺床,然后说:“也不知道是不是你比较吓人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会因为你再吓到云彩!”

“滚滚滚,赶紧滚蛋!”王胖子一脚把他踹出去了。

本来他们是有三个卧室的,秀秀一个姑娘肯定是要一个人睡的。

那么,剩下四个怎么办?

说好是两两一间睡的,然而当吴邪问道谁和谁睡的时候,他们是这样的。

张起灵面瘫不说话,静静看着他。

黑瞎子抱臂靠在墙边,痞笑说:“我无所谓。”

解雨臣把目光从手机屏幕上移开,无辜地说:“啊?小邪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见呀。”

吴邪掀桌,不干了。

最后的结果是他们四个人在客厅打地铺,四个人一起睡。

八月中雨村的夜晚还是有些凉的,吴邪睡在最外边,不自觉地往里靠了靠。身边的解雨臣感觉到了,微微侧身给他拉了拉被子。

“你说,我堂堂解家当家,跋山涉水过来看你,你就让我睡地上。”解雨臣低声说。

吴邪转了个身,正巧撞上他带笑的眸子,黑夜里璨若星辰。

“看我?”吴邪弯了弯嘴角。

“嗯,看你,只看你。”解雨臣眨眼。

吴邪笑开了:“是你不要睡屋里的,怪我咯?”

“怪你。”解雨臣在被子里偷偷捏了捏他的手。“问他们干什么,你直接决定不好吗。”

“我打不过他们。”吴邪挠他手心。

解雨臣笑,抓住他不老实的手紧紧握住:“有我呢。”

“嗯,”吴邪也不挣脱由他握着。“明年你还来吗?”

解雨臣怎么会看不出来他的期待,点了点头说:“或者明年带你出去玩?”

“无所谓,”吴邪笑眼睛弯弯的。“你在就好了。”

解雨臣把他的手牵到面前在手背轻轻吻了吻,说:“睡吧,晚安小邪。”

“晚安。”

那边黑瞎子还在逗张起灵说话,张起灵不理他,他就自言自语。

是凉是暖自在人心,可身边的人却是自己选的。

幸好,这么多年了,依然还是这个人。

吴邪想啊,这种日子真的好啊。

 

————————————————————————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

评论(2)
热度(14)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