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小笨蛋by柳满坡

现代,中长篇。

一开始作者告诉我罗域是个神经病我是不信的,毕竟被甜甜的文案骗了无数次之后,我已经不相信作者自己写的设定了。然而,我太天真了……

罗域真的是个蛇精病!

有的时候他真的能把我吓疯。/手动再见

罗域冷淡阴鹜,面上不动声色,言语间也没有多尖锐,可以你依然能感受到他的心狠手辣,它是渗透到骨子里的阴狠。他没有什么软肋,要不需要温暖,更不想活下去。所以他可以一把火烧了罗家的主宅,叫所有人陪葬。也可以在得知自己得了绝症之后拒绝治疗——这个世界没有让他留下来的任何理由。

然后,晓果给了他这个理由。

晓果曾经差点溺水身亡,他在黑暗中目睹自己母亲的死亡,他在无数次过敏反应中熬了过来。罗域说他是开了挂一样活下来的,可那位医生告诉他,那不是开挂,那是求生意志,阮晓果拼了命也想活下去。

晓果活下来了,同时也让罗域活下来了。虽然从此以后他会是个与众不同的孩子,但是他还拥有罗域的毕生温柔一世陪伴。

我们的晓果,一点都不弱呢。

他强大到可以战胜死神,强大到可以温暖罗域,强大到世事再不公,他依然是自己。

罗域从此有了软肋,也从此有了更加坚不可摧的铠甲。

ps.啊啊啊啊啊啊啊番外有城草大大和米绪同志!我想了半天才想起来这两位大神。

——
“想……想……想好啦。”晓果含糊地竟然这样回答。
“想好了什么?”罗域意外,继而小心翼翼地问。
晓果又只是笑着不说了,直到罗域的目光仿佛被放在酒精灯下的烧杯一般一点点变得越来越热时,晓果才缓缓道:“想……罗域。晓果……喜欢,罗域……”晓果说完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喜欢吗?”罗域追问,还有呢?”晓果笑着笑着好像有些忘了接下来的话,忽然他抬眼看到了重新从蛋糕上被取下又摆回到床头的爱心熊。
晓果想了想,脱口道:“喜欢,嗯……爱……罗域。”


评论(1)
热度(17)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