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我就是来借个火by巫哲

现代,悬疑(私心加的,毕竟前半段,嗯/手动再见),中长篇。

以前看了很多巫哲的介绍,都说文风幽默,当当那个《狼行成双》商志上还写什么‘相声派暖萌文开山鼻祖’,然而文笔是幽默,可是文风我真是觉得不怎么开心。

我看过巫哲所有的文,最轻松的《有种你再撞一下》里关泽也有一段混乱的过往和一双腿的人情债,永远也还不清。我以为《帅哥你假发掉了》已经是压抑的极致了,没想到又出了个借火。

我来来回回好几次才将开头看下去,元午的逃避和林城步的小心翼翼都太揪心了。元午觉得元申的死都是因为他,又因为小时候换过名字以及元申神经质的质问从而分不清自己就是是谁。

不过啊,就像以前巫哲的每一篇文评里我说的,幸好啊,他们都有自己的救赎。

幸好啊,元午也有林城步。

林城步带着他走出来,林城步带回了那个迷倒所有人的调酒师。

后面实在是甜到掉牙了,果然巫哲还是亲妈。

巫哲的主角职业录里又可以多一个厨师和调酒师了。

ps.想看常语和江承宇的故事!

——
“是不是有点儿肉麻?”林城步问。
“挺好的。”元午说。
“嗯,”林城步笑了笑,感觉有点儿冷,应该是饿的,“回屋吃饭?”
“嗯。”元午应了一声,但是没有动。
“尝尝老板的酒……”林城步抽了抽手想站起来,但元午没撒手,他只得继续蹲着,“怎么了?冻僵了啊?”
元午拉下口罩,笑了笑,低头在他手指上轻轻吻了一下。


评论(4)
热度(16)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