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ZN

查看个人介绍

『扫文』妖怪书斋by弄清风

现代,玄幻,单元式,长篇。

设定还是蛮有趣的,商四是个活了不知道多长时间的大魔王,狂拽炫酷屌炸天。他开了一家书斋,书斋里有一群萌物。最喜欢太黑太白了,超可爱的!

他睡了一百年,醒过来的时候已经与世界脱轨。为了更好的融入,他找了一个生活助理——陆知非。陆知非是服装系系草,江南有个三进的大院子,妥妥高富帅设定,无数妹子前仆后继。然而他还是没能抵挡服装系十男九gay的设定,被商四掰弯成了十分之九。

然后夫夫两个合力打怪顺便锄强扶弱解决各种事件,我最喜欢的还是陆知非他爸和他爹了,一个银杏树精有着一头金黄的长发,一个是病弱但是心智坚定的富家大少。从两个人见面开始,就是注定的缘分,即便之后隔了生死再世为人也总会相遇。

故事都很有趣感人,小小一点不足是文笔跟不上脑洞。其实这篇文笔已经中上水平了,但和故事内容比起来还是稍微逊色。

ps.商四耍帅简直苏我一脸,羡慕他有那么多衣服换还有老婆给私人订制。

评论(1)
热度(18)
 
©SANDZN | Powered by LOFTER